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Yasmin Sarwar將來港分享心得

2018/07/23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ul
        Yasmin Sarwar對曾送子女到英升讀中六的家長絕不陌生,她是全英連續八年A-Level成績排名榜居首位的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CSFC)創辦人,曾被英國廣播公司(BBC)拍成紀錄片,以彰顯Yasmin Sarwar的傳奇;英國教育界對她又愛又恨,顛覆了傳統名牌寄宿名校的既有地位,吸引全球莘莘學子來學藝,目的是考入牛津、劍橋和各大學醫學院。

          Yasmin由二○一一年至二○一六年間,曾協助近二百名學生考入醫科、牙醫和獸醫,六十五名學生考入牛津、劍橋,三十名學生以A-Level 成績非聯招考入香港的大學醫科、牙醫。

          Yasmin因應需求,將在八月十三至十七日一連五天來港辦考入《考入牛津、劍橋攻略研習班》,分享考入頂尖大學的心得;研習班在香港華仁書院舉行,以工作坊形式指導考上頂尖大學的面試技巧,同時加強邏輯思維方法,以及升學規劃元素以備撰寫個人陳述;並剖析個別專科能力測試的準備方法包括醫療專科的BMAT和UKCAT,法學專科的LNAT等。

          研習班並以移居太空的小組設計比賽作結,希望學生在合作設計習作的過程中,啟發個人批判思維,增加想像空間,嘗試解難以及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從中發掘個人潛質、領袖能力為將來投考頂尖大學作準備。

          報讀《考入牛津、劍橋攻略研習班》可留意章某的FB專頁或來個電郵查詢。

          讀友傳來的電郵和在章文彬《升學零距離》FB專頁內留言的查詢可在本報專欄作家的blogcity.me找到答案。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