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有自殺傾向的主星

2018/07/24 11:47:52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主星星性情
24 Jul

來源:科技紫微星座網  繼宋智善、金宥利等韓國明星自殺身亡後,2011年10月8日又傳來另一韓星韓彩媛已於8月份上吊自殺;就在不久前的國慶假期期間成都選秀歌手許陽麗於家中車庫內燒炭自殺。 紫微主星免費查詢 原創內容,未經科技紫微網書面授權,請勿轉載  

 自殺事件頻傳,旁觀者或許認為這是很無謂、無聊的事,然而每個人心裡都藏有隱形殺手,當最愛、最在意失去時,當最介意、最不願發生時……;沒有人會任意輕生,總是萬般的無奈、無力,個中辛酸,其人自知。   

在86年度時自殺首度擠進10大死因排行榜。而醫界普遍反應實際公佈的數據可能低估,枱面下真正死亡的人數可能是公佈數字的10倍以上,因為國人一向視自殺為不名譽的事情。這種現象值得社會大眾賦予更多的關懷與警惕,更深入去了解為什麼會自殺!  

 自殺的動機   

一、逃避:佔自殺者中最高比率,大多是長期憂鬱、自我期許太高、面臨無法解的問題而渴望解決痛苦而厭世輕生。最常見於有精神病患、重大疾病者、失業人口、經濟問題、感情受挫、課業壓力等等。由紫微斗數性格分析來看,命宮有紫微、天機、太陽、天同、天府、天相、太陰、巨門者,比較容易因為逃避的念頭而輕生。   

二、抗議:理想或抱負無法實現時,處處受到限制時,因而採取激烈的手法企圖影響他人的態度或表達憤怒。最常見於青少年抗議父母對其要求過高或疏於關心、政治抗議等。由紫微斗數性格分析來看,命宮有紫微、武曲、廉貞、七殺者比較容易因為抗議的念頭而釀成悲劇。  

抑鬱症難治,唯有信佛教,天天念地藏經,念完念回向自己的冤親債主。可治瘉。

 百分百完全開運錦囊   

 周文王棋盤占卜    

生日密碼免費解析 紫微主星免費查詢 原創內容,未經科技紫微網書面授權,請勿轉載  

 三、報復:他想殺的不是自己而是特定的人,企圖要讓對方內疚與痛苦。最常見於感情因素所造成。由紫微斗數性格分析來看,命宮有廉貞、破軍、巨門者比較容易因為報復的念頭而結束生命。  

 四、對死亡結果的幻想:對死亡後的世界存有'美麗的憧憬'或有'轉世再生'的宗教信仰,或對未來感到無趣者。最常見於殉情者或宗教自殺案件。由紫微斗數性格分析來看,命宮有天同、貪狼、天梁、破軍者比較容易因為憧憬的念頭而放棄此生。   

向死神說不!  

 有人不甘被命運之神捉弄,抵抗不了死神的迷惑,用衝動結束了一切,茫然投向未知。也有人只希望能天天見到日出日落、聽鳥語、聞花香,經歷更多的文明演進、豐富更廣的知識見聞;用豁達的心來面對自己的罩門,人生總是失之東隅,收之桑隅;當我們失去了些什麼的時候,不妨靜心想想:我得到了什麼?經驗、教訓、回憶、覺悟、……都是彌足珍貴。   

最受網友歡迎TOP6     紫微命格祥批升級版    

黃金十年大運 紫微主星免費查詢 原創內容,未經科技紫微網書面授權,請勿轉載   

十四主星自殺的潛在因素   

◎紫微星   他懷有崇高理想,表面上總會呈現理智的一面,而其內心是很敏感且脆弱的,當遇到理想無法推動、自己能力無法受到矚目或長期失業時會產生懷才不遇的挫敗感,然而因自尊心作祟易陷入'有苦難言'的窘境,當情緒長期難以抒發時恐會出現欲欲寡歡而厭世輕生。   

◎ 天機星   他是腦筋靈活的人,有時因想太多而患得患失,害怕失敗,屬於抗壓性較弱的族群,面臨感情、事業不順時不知如何解決?更嚴重一點時會出現'精神耗弱'的現象,在精神長期不穩定的情形下,容易自我放棄、自我否定。   

◎ 太陽星   平時熱情直爽,會跑去自殺的機率挺低的,但是人難免有弱點,如果在他聲望頗高時'名譽受損'、或毫無預警下的'親人離別'可能使他陷於長期哀傷,這種悲傷有可能代償於借酒澆愁或其他消極負面的行為中,如果無法讓他找到生存的意義就有可能走上絕路。   

◎ 武曲星   剛直性烈的他不太善於表達情感,內心總有幾許孤單的感覺,在人際相處時易因論事不講情面而使自己被孤立,這種情形可能會發生在婚姻關係或職場關係上。如果在決定重大事情時'決定錯誤',導致難以彌補的後果時,激進的性格可能因為內心自責而決定放棄求生意志。尤其是在於'感情失和'、'負債累累'的情形下。   手機號碼吉凶預測    

紫微五行養生命盤    QQ號戀愛配對免費測 紫微主星免費查詢 原創內容,未經科技紫微網書面授權,請勿轉載  

 ◎ 天同星   本性隨和且細膩,在感情上帶有夢幻的情境,挺注重感情層面的發展,如果在情感面受到強力打擊或遭受阻礙時,對他而言是人間在大的傷痛,他認為離別有生不如死的感覺時有可能選擇'殉情',但是內心對死亡存有恐懼,所以並無吃了秤陀鐵了心的求死意志。   

◎ 廉貞星   天生就具有隱藏壓抑性,如果有負面情緒時不太容易排解,在感情上是一個趕愛趕恨的癡情種子,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被人背叛,一旦對方移情別戀時自己會難以承受,甚至爆發報復心態,出現要讓對方後悔一輩子的念頭。如果在戀愛過程中,你發現自己會有衝動自我傷害時就要多多注意囉!   ◎ 天府星   他是不太容易自殺的人,因為他還想要享受人間豐富的物質生活,性格平穩的他還頗實際、能屈能伸的,如果會跑去自殺大概是久病纏身吧!他不能再自由行動、必須看人臉色、飲食受控制不能大吃大喝,這樣他就會覺得活著了無生趣了。所以提醒天府坐命的人!平時要多保養身體、少吃甜食或大魚大肉哦!  

◎ 太陰星   他是個逆來順受的感性人,在感情上細膩而敏感,別看他快樂悠閒的樣子,一碰觸感情可能就起了化學變化了!在感情上如果受挫,傷口總會隱隱約約的陣痛,傷痕不易癒合。如果他會走上絕路,大部分是“情”字一路上癲波難行。   

紫微愛情貴人   我的婚前診斷書   愛神戀愛諮詢室 紫微主星免費查詢 原創內容,未經科技紫微網書面授權,請勿轉載   

◎ 貪狼星   他是一個慾望之神,想要的東西很多,無論是實體或無形的他通通都要,然而天下哪有著麼好康的事情,能夠樣樣具備呢?如果經歷長時間的波折,他想要的東西都得不到,失落感會激發他瞬間頓悟的潛能,有可能投入宗教,如果沒有宗教的引導,也可能使他結束生命。但是大多而言這個機率粉低的啦!   

◎ 巨門星   他是一個心靈不易平靜的人,會反覆的想東想西,對於人有些恐懼與懷疑心,不太容易相信人。急躁、不安之性恐導致情緒失控。他會自殺的理由不限於某事上,可能為情、為財、為地位都有可能,因為引爆點是出於內心的感受,因為他常會覺得'世上沒人懂我心'。  

 ◎ 天相星   他的心靈中常常在尋求平衡點,所以內心會暗自思量對與錯。表面平和的他頗注重人際關係,因為他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所以他在'聲譽'受損時比較容易想不開;另一層自殺的動機可能在於'為情所困',因為他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如果覺得另一半不了解他或被叛他時,都可能激起他的衝動性,往往是在不理智的情況下而做出瘋狂的舉動。   

◎ 天梁星   他是一個想得很多的人,還算是挺理性的,處世穩重,算得上愛惜自己的人,大致上不會衝動到做對自己有傷害的事情,或讓自己提早入棺材,他相信天下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即使心態不平衡,他反而會希望活得更好,讓敵人氣死。   找尋你的天定姻緣    

十二生肖配對    測一年內的愛情變化 紫微主星免費查詢 原創內容,未經科技紫微網書面授權,請勿轉載   

◎ 七殺星   本質上相當的剛毅,非常不喜歡被人誤解,因為他天生就不太會為自己而辯解。性格上屬於外穩內烈的人,在情緒不佳時可能會發出怒吼,甚至會有飆車的行徑,在他作瘋狂行為時大多是喪失理性的時候,所以這些危險行為隱約已經是不自知的自殺行為。平時在處理不涉及人性的事務時他都很理性,但是只要與人有關的是就顯得不太穩定。所以他的罩門在於'被最信任、最愛的人所背叛'。   ◎ 破軍星   他是帶有叛逆特質的人,平時隨和好相處,如果處碰他的痛處可能會刮起狂風暴雨;他潛藏藝術家的特質,心存'不完美的不留人間'的挑剔性。所以他會自殺大多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覺得某事不盡理想,而且大多是臨時起意的衝動行為,不計後果,不管三七二十一,做了再說,因此容易釀成悲劇。而他可不甘願自己孤單入棺材,通常會找他所痛惡的人來當墊背哦!

抑鬱症難治・唯有信佛教,日日念地藏王經,念完念回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可治瘉。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8/07/24 13:44:26 回覆

柯彌陀彿, 善哉! 善哉!

念"地藏抱薩本願經" 當然有效啦!

聽講常念 "藥師琉璃光如來" 更加有治瘉....等等功效。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