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台灣自駕遊

2018/07/26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26 Jul
          說來慚愧,計埋今次瑪莎拉蒂試車在內,筆者才第三次在台灣開車,一般旅行觀光都是搭捷運或的士居多,所有開車活動都是工作需要。記得N年前初到貴境試駕當時新推出的Opel Corsa小車,在台北圓山大飯店前取景拍照,非常駕勢。又有一次在台南墾丁開越野路華Freelander,參加Experience Park爬山活動,大開眼界。

          今趟在台北開車穿過基隆市、新北市,繞經九份、十分,再沿北部濱海公路駛至美艷山漁港,雖然交通不容許快開,但景致確實一流,很值得推介作為自駕遊路線!

          不過,繁忙時段如放工在台北開車要小心,因為無數電單車(摩托車)像螞蟻般蜂擁而至圍繞車子四周的情景,相當壯觀,其實又不用太過驚慌,一切亂中有序,只要先打燈慢慢轉彎,動態順暢不突兀便行,其他人便自然預測到你的去向作出遷就!相比之下,香港交通情況簡單易適應許多吧!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