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露營車之旅

2018/07/27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27 Jul
         露營車(RV)在歐美一向流行,每逢周末假日前夕,公路上總會見到眾多RV出城,一家大細穿州過省玩個夠本,多開心。可惜筆者尚未試過開露營車自駕遊,最接近的一次經驗,是好幾年前在德國慕尼黑附近的一個前空軍基地試駕MINI Roadster,廠方別開生面特別安排每位記者入住一部RV,感覺新奇有趣,只是每次沖涼只有3公升水,要適應。

          為何提起RV這個話題?就是因為最近某汽車月刊老總Edmond Lau跟筆者分享了他到日本北海道租RV自駕遊的愉快經驗,聽講那裏有許多配套完善、環境優美的RV Park,很值得遊覽云云,一來日本租RV不貴,二來相比其他地方較安全,而且機程相對較近,聽落相當吸引。各位讀者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可以分享?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