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澳洲打吡 明天上演

2018/07/27 04:13:05 網誌分類: 生活
27 Jul
          香港馬季已完,澳門明天才跑澳門打吡大賽,用意與近年新加坡馬會一樣,是希望來自南北半球的四歲馬於最公平狀態下比賽,因為澳紐馬是港澳星馬的主力,會於八月一日轉歲,而北半球馬是於元旦轉歲,即於八月跑打吡對澳紐馬最不利,而於一月跑打吡,對英愛馬最不利。

          香港打吡一向是於三月作賽,澳門打吡近幾年都安排在澳港盃日,即是三月初,而今年改為七月尾,因為近年澳門之四歲馬數目不多,水準也十分參差,因此兩年前老張與友人合夥之「金威得寶」也可角逐澳門打吡,且跑第八有獎金。

          今季澳門打吡似是「珍珠勁旺」囊中物了,牠的優勢全面,極似多年前之「聯一永勝」。當年「聯一永勝」排十四檔起步,有人擔心檔位影響,但也有人認為就算排第十六檔也照贏,因為馬匹質素超級及本身擅跑爛地。而「珍珠勁旺」從未跑過爛地,但於正常場地則演出較佳,而為了加強爭勝機會,馬主更請冼文諾回來客串一天。

        張福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