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家長之經典

2018/07/27 10:06:58 網誌分類: 時事
27 Jul

花蓮離譜檢察官,上月前往幼兒園公審幼童,前天遭起訴。
整起事件,全因林俊佑懷疑女兒被霸凌,他先把花蓮縣警局偵查佐邱東正(48歲),找到地檢署辦公室商量,兩人隨後直闖花蓮市一所幼兒園,當時小班學童剛結束午休準備上課,林、邱大喊「退」,企圖把老師、教保人員趕離教室,接著開始嚴厲質問小朋友。 小朋友們嚇得指出一名女童,明明只是4歲女童,卻彷彿成了十大惡人,被林連珠砲飆罵:「怎麼樣!妳很偉大啊!」女童嚇得脫糞,兩腳緊緊夾住雙腿,就怕屎尿流了下來。 林俊佑還不肯放過孩子,「妳為什麼要跟她(指自己女兒)要貼紙?妳爸沒錢幫妳買貼紙嗎?」「不給妳貼紙就不跟她交朋友是不是?然後XXX幫妳打她對不對?」「昨天誰說她臭?這個月有講過?」「誰講的?你們很香啊?」「怎麼樣!妳很偉大啊,帶著全班同學欺負她,怎麼樣!」孩子們都被嚇到不知所措。
園長和老師發現孩子嚇到脫糞,出聲相勸:「不要這樣對孩子。」林離去前要園長準備好監視器畫面供日後索取,林又恫嚇園長:「是不是準備來地檢署、準備來進監獄?」
一個星期後,林俊佑又找來未上班的邱東正及小隊長林峴民(44歲)前往幼兒園,大吼大叫要求提供監視器畫面,園方拒絕只同意檢視,引發林不滿。林又恐嚇園長「我今天算是對你們客氣喔,我們向法院聲請,到時候這個消息曝光,不見得對你們比較好」、「你們是站在保護那些壞小孩的立場,站在包庇的立場」、「你比較喜歡有人來這邊給你東翻西翻,是這樣嗎?」
園方只好通報地檢署,書記官長趕到場才將林等人勸走。
地檢署事後接獲檢舉展開調查,認定林俊佑兩度前往幼兒園,犯行明確,將他起訴,並指責他「明知檢察官職責係打擊犯罪,肩負保護社會弱勢者之使命,竟負所託。」檢方昨也依「檢察官評鑑辦法」,送交檢察官評鑑。
僅是孩童間的嬉鬧,有必要勞師動眾,把孩子嚇倒,小朋友間的吵鬧,不稍一會兒,又拖手,又親咀,大人的思想比較複雜,小孩子沒社會經驗,都是簡單人與人的交往,不存害人之心,
家長若是緊張過度,下下出面幫忙,壞了事更立壞榜樣,持勢凌人.以前的阿媽,我回去告狀,
必說一定你先撩人,人家才還手,現代家長聽完子女投訴校內任何人或物,都馬上到校大興問罪之師,未搞清楚原由,就大開殺戒,像新聞中有地位專業的家長,處理手法真的無法無天,增見識了.

回應 (5)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8/07/28 09:28:38 回覆

{#iconb_3109},持勢凌人..立壞榜樣..如何教好小孩?

花姐
花姐 2018/07/27 14:45:45 回覆

係啦,同一個人。

wongi
wongi 2018/07/27 14:27:55 回覆

花姐姐,莫非你也受到這類不正經回應騷擾呢?

wongi
wongi 2018/07/27 14:27:04 回覆

送上星星。愛護小孩。

花姐
花姐 2018/07/27 14:05:18 回覆

不要打擾,謝謝,私人寫作平台,敬請自重。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