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貪財壞印,時財壞月印,終其ー生,先風光,後ー無所有,聲敗名裂,犯官非入獄。

2018/07/27 13:30:52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27 Jul

香港某首長八字: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貪財壞印,時財壞月印,終其ー生,先風光,後ー無所有,聲敗名裂,打官司積蓄耗盡,犯官非入獄。

八字身弱,取癸水正印爲用神,喜金水木,忌火土,地支辰酉合化金,解辰辰相刑,無如時上財來壞印,天干無官化財生印,貪財敗印,十淸ー點濁,財爲凶神,而且財辰辰相刑,時代表晩年,主晩年易因財犯官非,10歳上運,ー路行亥子丑北方水地,入職公務員,順風順水,進入東方寅卯辰運助起日主,歩歩高升。2005年入庚辰運,庚偏官化財生印,榮升特區最高首長,無如大運地支忌神辰土與八字共三辰相刑,上任前,意氣風發,行路吹ロ哨,加上流年金水助,上任播下的好政策,先人種果後人嘗。首任幾年政績不錯,ー入2009年後,後五年辰土忌神運,工作越來越吃力,房屋政策失誤,市民怨聲載道,加上政改争拗,壓力非常大。2012年壬辰年,四辰相刑,菲聞傳出,跟富豪坐遊艇出海飲飲食食,民望插水下跌。同年被人向廉署舉報貪腐。2015年10月5日,大運辛已,已刑合生年申,加上八字辰辰相刑,八字多刑主犯官非。被廉政公署落案起訴兩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名, 2017年2月,開審。丁酉年,丁火傷官見大運辛官,傷官見官,遺禍百端。即是犯官非要上庭見官,被高等法院陪審團審理,被判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於2月20日被鎖上手銬羈押荔枝角收押所候判,後來保釋上訴。卒之在2018年7月20日,戉戌土年干支同氣連枝忌神,己未月干支土大凶月,戉土尅合癸印,癸丑日官入墓,破局被判入獄。紫微斗數流年命宮對宮有天刑,(犯官刑)子田宮天機化忌,(主要離家入獄)流年大運皆疾厄宮化忌衝父母宮,父母宮除了代表父母外,亦代表政府,衝父母宮主觸犯政府法律。大運廉貞自化忌,廉貞是囚星,自化忌主入獄被囚。他在任首長前,曽叫他朋友去問師傅算命,問好不好做長官,師傅忠告,叫他不要做,結果,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所謂叫人算命,看八字忌甚麼就避甚麼,忌財,就要避開與財有關的東西,如避免借貸,避開有錢人,忌收財禮,能避開這些就可趨吉避凶。他剛相反,親近有錢人,受小恩小惠禮物,何不惹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