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戰是無能政府委過於人的愚民政策。

2018/07/28 08:49:23 網誌分類: 政治
28 Jul

中美貿易,是自由貿易,是你情我願的貿易,并不是如美國政府所說的那祥是中國搶奪強迫。世界貿易正如集市。那家貨價廉物美就吸引顧客搶購,是利之所在。并不存在强迫,是客人出於自願的。美國買中國貨也是出於自願的。如果想要自己的貨物好賣。引起人們搶購,就要自己製造價廉物美的貨品吸引客人。并不是強迫客人買你的既不美又不廉的高價貨。強買強賣這是黑社會所爲。美國打貿易戰就是如黑社會所爲,依恃自己強大的軍事實力,向全世界開戰,矛頭指向中國。

然而,美國貧富懸殊,國内矛盾日益激化。政客無能,沒法改變矛盾。只有轉移國内視線,如用對外戰爭或貿易戰,美國現在所行的就是後者,美國要建立和完善製造業并不是一時三刻可實現。沒有十至二十年難以實現。爲了選舉,速成法只有用貿易戰一計以愚弄民眾,轉移視線。人民最易愚弄。只要用似是而非的輿論指責對美國貿易大有盈餘的國家,挑起民憤,祭出貿易戰,就大大得到選民芳心。一句篤穿,造成貧富差異,造成製造業工人失業。是政府的退出建造業而轉做金融業的政策造成,是政客無能和失誤所造成,是製造業空泛化所造成,政客如令只有委過於人。將民愤轉移給他國。中國當年建立製造業所負出的代價不少。爲了吸引外資,免税三年,半税三年。同内地政府合資,免費使用土地。污染排放管制鬆散。造成嚴重土壤污染。空氣污染,水源污染。經過二十年才建立全球第一的製造業。如果美國肯如中國負出。一样可建立如中國的製造業。也同樣有如中國的貿易順差。美國能做到嗎?只有走捷徑,打貿易戰。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m
k98m 2018/08/01 07:45:49 回覆

{#icono0_45}

2018/07/28 13:17:26 回覆

這就是美式民主嘛! 專囉人jet os ,專搵人笨實!你死你事!

阿耶穌都話無眼睇!阿們!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