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銅鑼灣親民鐵板燒

2018/07/31 04:12:37 網誌分類: 生活
31 Jul
          在銅鑼灣上班的打工仔女,要揀抵食Lunch真的不易。但識得米珠蓮,當然有口福,最近在利園二期的竹壽司,發現了價錢相宜的午市套餐,一於帶同朋友P訂位試試。

          當日十二點半到達,餐廳未算多人,這裏分幾個區域,包括鐵板燒區、天婦羅區、壽司區、普通用餐區與貴賓房,我們揀了鐵板燒區,全程望着師傅又燒又炒,未吃已被那香味迷住。$480的鐵板燒套餐有九道菜,相當飽肚,食燒物之前,有一道漬物及刺身,新鮮爽彈,如果多幾片更好。之後師傅燒好魚,將魚鱗煎香,口感不錯,A4和牛就略嫌油膩,食三粒已經覺得頂胃。正想放棄之際,師傅教我們在和牛上放一塊蒜片、少少Wasabi和蘸上特製醬油同吃,果然即時中和膩感!吃到接近尾聲,師傅又炒飯給我們,這炒飯飯粒分明,均勻乾身,就算飽到上頸,都忍不住吃完整碗。休息一會,本來打算吃過隨餐附送的甜品便走人,但朋友P嚷着要試Signature甜品酥皮雪糕,酥皮雪糕的皮夠酥、雪糕是略帶苦的抹茶味,總括而言這一餐可算滿足!查詢:2577 0611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