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世巨星(三)

2018/07/31 10:16:54 網誌分類: 萬世巨星
31 Jul

無明長夜放繽紛

聖人出世,自有很多超乎尋常的異像出現,恩師釋迦如來當日降生之時,古天竺大地亦曾發生六變震動;地動、地起、地湧、地震、地吼、地擊(搖);並且天雨寶花、地湧甘泉、九龍吐水。恩師在四方各走了七步,跟著發出獅王吼音開示:「天上天下,唯我獨尊。」

佛陀法音一出,光音從恩師口中向十方發射,震天動地,天上欲界色界中的魔宮搖滾,群魔四散驚竄;天下古天竺及天竺以外的邦國,無數邪神的偶像或為魔羅所附的聖像被佛陀的獅王吼音震碎,妖邪精靈紛紛從像中逃跑出來;地球以外的日月星宿等宮殿,均被獅王吼光所掩蔽而失色;代表釋迦牟尼佛陀的大明星,高高掛於天際,閃閃生輝。

古震旦國(中國)周朝昭王的史官蘇由先生,精通天文地理之學,夜觀天象,清楚見到如來星宿所發出的龐大五色光輝,直貫入太微及其它天體星宮裡面。周昭王與我佛亦有一段前緣,是故釋迦如來星宿所現的五色妙吉祥光明,亦為帝主親眼所目睹,並加持昭王,明確印證天竺有大聖人出世。

人,是外在法界大宇宙的縮影,與法界大宇宙一脈相連、息息相關,是故大導師降生世上,外在的法界大宇宙亦必當生起一系列的變化。就在耶穌基督降生的夜晚,馬槽山洞附近的另一山洞,自然湧出了美妙的清泉來;泉水香洌甘美,在日後仍源源不絕地流出供人飲用。

其次,遠在古羅馬帝國,當耶穌基督誕生後,廟宇中被魔羅所附的羅馬主神朱庇特之神像,突然自動跌於地上完全粉碎;信奉的民眾見狀感到萬分驚愕及恐懼,於是信眾便向另一被附的神像維納斯加以祭獻,所奉的都是一些牲口,盼望維納斯神可解答他們有關主神朱庇特碎像的疑惑。

附於維納斯神像中的那隻魔羅,由於十分害怕耶穌基督降生時從遠在伯利恆放射到神像中的法光,照得牠幾乎心膽俱裂,故只有被迫向信眾回答朱庇特神像跌在地上粉碎的原因。

那魔羅向信眾說:「朱庇特神像之所以碎裂,是因為有一童貞聖女已生了一位將要救世的聖者所致;那聖者名叫耶穌,出生在遠處的伯利恆。剛才在耶穌出生後,祂的法光照在朱庇特及維納斯的神像上,我的同伴由於驚惶逃跑了,再不附於神像之中,故而朱庇特的神像便跌倒在地上碎開了。」

另一方面,在古埃及更遠的地方,有一個被供奉了年代久遠、且可回答膜拜信眾問題的巨大神像,卻突然再沒有開聲說話,以致當時的國君亦為神像舉行了盛大的祭禱。

一輪祭獻過後,神像又再開口答話說:「真正的聖者已降世了,我從此應該讓位給祂,童貞聖女懷有的救世主已降生,我真應該要把殿宇讓給祂。」

自此以後,信眾在供奉神像廟宇的原地,又建起了另一所新聖殿,用來敬拜聖母瑪利亞及耶穌基督;以上就是耶穌基督出世時發生在各地異象的簡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