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華人士看到美國同歐盟貿易談判達成初步框架,笑逐顏開,以圍堵绝殺中國,世事是這麼簡單?中國巨大市場商機有誰肯放棄?

2018/07/31 19:18:27 網誌分類: 政治
31 Jul

美國總統川普,先罵歐盟反骨,又罵歐盟是美國的敵人。準備嚴徵歐盟。被川普嚇二嚇。馬上服軟跪低,川普先打後談一招果然有效。橋唔怕舊,最緊要係受。容克馬上去美國同川普談判。并達成初步框架協義。美國財長并形容,歐盟願意同美國一齊圍堵中國。你真的相信?而歐盟也沒有講過同美國圍堵中國,而只是美國財長一相情願,自欺欺人。用以挑撥離間。歐盟有28個成員國,就那麼容易達成一枝協定?而且法國一個已反對,因為中國同美反面。最大得益者是法國,因為中國同時棄美去法國大買飛機。又話同美國買天然氣,而美國的天然氣貴過俄羅斯的一大截。歐盟成員國咁傻有平貨唔買而買美國貴貨?又話同美國買大豆,那些反華人士話,中國不買大豆。歐盟可以買,睇死中國打擊美國豆農冇用。他們不知道,歐盟市場每年只可同美國購買16億美元大豆,而中國是年購買美國大豆123億美元,歐盟根本不能取代中國。中國市場巨大,商機無限,生產鏈全在中國,你話放棄就放棄那麼容易?世事你虞我詐,在沒有詳細恊定你可信?上次同中國談判也達成框架恊定,不久,美國出爾反爾。馬上否認,隨即打貿易戰。所謂用貿易戰同歐盟圍堵中國,只是川普今年11月共和黨選舉造勢。一旦選舉完成。所有貿易戰會停戰。因為打貿易戰損人害己。毫無利益。制裁中國不是如制裁俄羅斯那麼簡單,牽一髮而動全身。中國對世界進出口額有41050億美元,歸世界之首。而俄羅斯只有5425億美元進出口貿易額。當然,歐盟是美國的盟友,而且歐盟歴史以來是依靠美國的軍事力量保護。歐盟不敢同中國結盟對抗美國是主要原因。而歐盟也同樣不敢放棄中國巨大巿埸。那些人以美國同歐盟圍堵中國,這些人的頭腦太簡單幼稚,或者恨不得美國一舉殺絕中國的白日梦幻想。到11月美國選舉完畢,川普馬上撤銷那些多徵的關税。就知道那些人所講全是笑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