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是甚麼人?

2018/07/31 19:40:51 網誌分類: 時事
31 Jul



英國新上任的外相,早前前往北京訪問,與中國外交部長見面,正式會議之前,在記者面前,向眾人介紹他的妻子。

他首先說他太太是「日本人」,之後改正說他太太是「中國人」,並立刻認錯。

他和妻子育有三個孩子,居然會跟其他人介紹她時說錯她的祖籍(他太太現在的國籍應該是英國籍吧!),不知他的妻子會有甚麼想法!

據報導,外相的妻子來自中國西安。筆者曾經在Brighton 見過一家售賣西安小吃的店舖,看來,在英國的西安人也有不少。

西安古稱「長安」,是「絲綢之路」的起點。筆者沒有去過西安,但朋友卻有一些。

筆者工作上出現過兩位「貴人」,兩個都是「西安人」。而現時的工作地點,也有兩名來自西安的美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