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台灣精釀過江啤

2018/08/01 04:13:32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ug
          別看米珠蓮一個弱質纖纖的小女子,偶然都喜歡和朋友到酒吧豪氣暢飲一番,尖沙咀的掌門就是米珠蓮最愛!掌門其實是來自台灣的精釀啤酒,剛開業時啤酒款式已經相當多,經過一年多的洗練,再次重臨掌門,想不到又帶給米珠蓮新驚喜!

          一坐下,老闆便熱情招呼米珠蓮跟友人C,向我們介紹最新款的啤酒,原來餐牌上啤酒已經增加到三、四十款選擇,當中更多了些深受女性歡迎,口味清爽的酸啤,美式酸啤「酸民」正好滿足米珠蓮愛酸的心,帶有乾果與無花果等水果風味,更有來自野生酵母的皮革味道。既然叫得啤酒,當然要有佐酒小吃,香腸併盤尤其抵食,有三款不同口味的台灣香腸,加上蒜片,極為惹味!還有米珠蓮每次必點的雞泡魚乾,燒得乾身,帶有豐富魚香,不自覺地吃到停不了口!

          聽說掌門最近還在西營盤開立新分店,以輕鬆的Bar and Restaurant為主,高質的美食配啤酒,讓米珠蓮十分期待呢!

        查詢:2656 1515

        米珠蓮
■掌門自釀梅酒
 ■掌門自釀梅酒 
■自選六杯啤酒
 ■自選六杯啤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