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夢想與現實

2018/08/03 16:52:30 網誌分類: 生活
03 Aug
          不同時代成長的車迷,生命中總會有些夢寐以求「英雄車」。例如日前途經海港城的寶馬經典車展覽,許多七、八十後車迷甫見到圖中這輛初代M3(E30型),不禁嘩嘩大叫駐足細看,當然不少得Selfie拍照留念。

          E30 M3也是筆者讀書時代「英雄車」,當年車子叱咤各國房車賽,也揚威多屆澳門東望洋賽事,當年自己不知買了多少部Fujimi出品的不同型號M3模型車,發夢都想擁有一部真車。

          直至很多年後投身汽車傳媒行業,再經過許多年後終於有機會開到朋友由日本購入的E30 M3,不過一切興奮只限由少年夢想直至開車前一刻為止!「點解部車開車起來無乜特別咁嘅?」加速不快、車架軟軟,操控算是平衡,跟初時預期有很大落差,好似豐田Altezza還比它好開!夢想與現實吧,正如我許多年前買過另一款心儀已久「英雄車」平治190E 2.5-16(香港車)一樣,駕駛感其實很普通,不過擁有它是一種喜悅!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