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大圍一級日本料理

2018/08/06 04:12:46 網誌分類: 生活
06 Aug
          米珠蓮喜歡四圍發掘美食,這天好友C就推介大圍美林邨的「壹級日本料理」,餐廳由冬菇亭改建而成,非常特別!當日是星期一,餐廳仍接近滿座,米珠蓮愛吃三文魚,二話不說叫了一份灸燒厚切三文魚,每件三文魚都差不多與壽司飯一樣厚身,而且燒過後的魚肉入口即溶,相當滿足。

          愛炸物的好友C點了軟殼蟹火炙芝士三文魚籽卷跟忌廉蟹肉薯餅,炸物的精髓在於外脆內軟,要保留裏面的水份跟肉汁,還要乾身不油膩,並不是間間餐廳都能做到,這裏算做得不錯。眼見幾乎每枱客都叫邊爐,米珠蓮也忍不住要一份,邊爐價格還算抵,不用二百元能吃到一大碟蔬菜盤跟安格斯牛肉,兩人分享綽綽有餘。

          聽店員說湯底是自家製的,並非用湯包,每口能嘗到豐富的豬骨湯,食客可以先淥牛肉,讓牛肉脂肪溶入湯底,之後再淥蔬菜便會倍加滋味。就地區而言能吃到具水準的日本料理算是驚喜,而且選擇豐富,路經大圍的朋友不妨一試。

        查詢:2813 9368

        米珠蓮
灸燒厚切三文魚
 灸燒厚切三文魚 
■安格斯牛肉邊爐
 ■安格斯牛肉邊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