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峰
陳曉峰
陳曉峰

拼船出海

2018/04/23 11:29:54 網誌分類: 生活
23 Apr
          中小企是香港經濟的重要支柱,遍及各行各業,為本港作出重要貢獻。

          在當前國際形勢嚴峻複雜環境下,我們應投入更多資源、優化政策支持中小企業衝出香港,拓展內地及國際市場。這有助擴大就業機會、改善民生、促進繁榮!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下周貿發局將帶隊到日本和韓國考察人工智能技術的發展及應用;使參與考察團的商企擴闊視野、拓展商機。

          建議中小企可踴躍加入香港總商會及其他商會組織,憑藉著商會的有效協助,聯繫各地業務夥伴,捕捉新的商機,從此與同路人「拼船出海」,不再「單打獨鬥」!

          拓展海外市場,首先裝備好自己,克服語言障礙、適應外地的文化、加強法規知識、做好稅務及合規的安排、善用網上商貿平台、新媒體技術、網上宣傳,符合經濟效益地找到目標顧客,並應留意不要誤墮法網。

          家中有醫生可保平安,做生意不妨也找合適的律師、會計師及科技從業員加入你的團隊,集眾人聰明睿智,加強你的融資能力及提升競爭力,令你如虎添翼!

          新修訂的內地《中小企業促進法》於一八年一月一日起實施,打造市場化、法治化、便捷化的商業環境,持續深化改革,積極推進「證照分離」、「多證合一」,讓企業展翅高飛,與國際接軌。

          去年中國下達中小企業發展專項資金超過七十億元;政府取消、停止了多項行政收費,讓企業減稅降費達數百億元,為實體經濟發展注入了強勁動能。

          最近召開的全國人大常委會上,各位代表都在熱烈討論各種有效的可行方案來強化及優化扶持中小企業發展的政策。香港政府支援的機構在促進整體社會的進程時,不應「重強輕弱」。

          希望中小企除扎根服務本地客戶外,可將香港運營擴展到「大灣區」七千萬人口的市場,搭上快速的高鐵,踏上「一帶一路」的征途,盡情施展你的才華、實現你的夢想!

        律師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

        陳曉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