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家長智NET

2018/03/05 12:08:25 網誌分類: 生活
05 Mar
          政府一直非常重視家長教育。為進一步加強對家長教育的支援,教育局最新推出一站式家長教育資訊網頁,名為「家長智NET」(www.parent.edu.hk),讓幼稚園及中小學的家長更方便取得支援學童身心發展的資訊,包括親子關係、品格培養、管教子女、家長情緒管理,推廣家長教育等等。

          透過「家長智NET」網頁的各類資訊,家長可以掌握培育子女的知識和技巧,以正面的教育方式,與子女建立良好親子關係,同時亦加強子女的抗逆能力,讓他們健康愉快成長。

          「家長智NET」網頁提供由不同學者和專家分享有關家長教育的短片及文章,內容亦會不時更新。家長可透過網頁中的行事曆,查閱他們關注的重要事宜,例如家長教育活動的詳情及報名方法、中一和小一選校及公佈統一派位結果的日期等。此外,家長亦可透過家長資源指南,瀏覽其他相關網站。

          「家長智NET」網頁不但適用於電腦或平板電腦,同時亦有特別為手機而設的瀏覽介面。網頁亦提供分享功能,讓家長透過社交網絡平台和即時通訊軟件,將短片和文章分享給其他家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