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防疫工作 說易行難

2018/01/29 12:16:04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an
          看到昨天有關澳洲網球公開賽的新聞,不禁再次感恩上個月舉行的香港國際賽能夠順利完成,絕對是一種福氣。澳網是每年網壇相當重要的盛事,本年度的比賽將於下個月八號揭幕,而參戰球手也在這幾天陸續經由包機去到澳洲,殊不知在最近的兩班包機中,分別發現有四名及一名的新冠肺炎患者,而身處這班飛機的所有人都必須在酒店房進行十四天隔離。

          運動員如果無法進行操練,狀態必然會滑落,從新聞片段所見有些參戰選手,只能夠在房間內面對牆壁作簡單的練習,十四日下來,自然難以萬全之態去參加今期的澳網,看來今年無可避免地會出現大量爆冷的賽果。

          澳洲對於防疫的安排,絕對是全球最嚴謹的一個國家,但仍無法百分百阻止疫情的來襲,我不清楚他們對整個安排是部署了多久,相對來說香港賽馬會和政府協調推行「賽馬防護泡」,其實是早在去年三月已經着手推行,歷時九個月才到香港國際賽,可見真正要做好一件事,絕非口裏說說便可。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