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3)

2008/03/08 23:25:17 網誌分類: 親情
08 Mar

  3月6日對我來說不是一個好日子,大魔怪半夜發燒,因不是燒太高,所以等到朝早先帶他到旺角睇醫生,而小魔怪因沒人照顧,所以要帶她一同前往.好了,

足足用了大半日時間,才回到家中,那時已累得我半死,但到了下午四時多,竟然到小魔怪發燒,噢!又耍趕頭趕命似的趕往元朗看醫生.全日就這樣東奔西跑過了一天.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8/03/11 16:30:03 回覆
不知道妳的大小寶貝好了點沒有呢 ?
2008/03/10 18:18:19 回覆

他們可能互相傳染哩 , 小朋友生病要多加注意啊 !

妳一個人照顧兩個小朋友 , 真的很辛苦啊 , 小心自己也累壞了哩 !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3/10 14:10:59 回覆

其實, 小朋友生病是有跡可尋的, 要每天用手量額頭, 若果有微熱, 那就給他吃白粥, 直到額頭變涼為止, 傷風感冒的復元是自己產生抗體(不是靠醫生開藥的), 身體會因應病徵而自行調理, 只要多喝水,多休息和吃清淡的便行, 假若用藥物把病徵按著, 身體便接收不到訊息,又怎能產生抗體呢? 沒有這些抗體, 那麼下次便會很易再次病倒, 兼且西藥對心肝髀肺腎會造成永久的傷害, 要小朋友的健康著想, 平日就要多加注意他們的身體狀況, 看我女兒, 她從前也是被迫吃很多西藥,最後攪到一星期生病一次, 後來,我出手干預, 她的身體便很快恢復過來, 上次給惹上流感, 我也沒帶她看醫生, 她很快便復原啦!

祝大魔怪早日康復!

2008/03/10 00:44:23 回覆

小心呀, 而家d菌好勁, 不要輕視, 要睇斷為止呀

2008/03/09 20:19:56 回覆
當媽媽真的不容易..水靈是個好媽媽
2008/03/09 00:48:19 回覆
難為了媽媽,現在退了燒沒有?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