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晨星|偉仕佳杰未來可期 - 甄榮

2017/12/11 12:52:30 網誌分類: 經濟
11 Dec
        隨著5G進程加速、網絡傳輸速度加快將促使海量數據增加,同時也對雲計算、大數據分析、信息安全、數據儲存等提出更高要求。作為亞太地區領先的IT產品分銷商,偉仕佳杰(856)積極把握趨勢,推動「人工智能+行業」深度融合,競爭優勢持續凸顯。

在疫情反覆下,偉仕佳杰於2021年上半年營業額增長兩成,淨利潤大幅增長53%,再創新高。公司股東回報率長期保持在15%左右,2021年上半年高達19.3%。自涉足雲服務領域,2020雲計算板塊全年營收達16.8億,2021僅上半年此板塊營收11億,同比增長55%。
夥科大訊飛拓中國市場

公開資料顯示,2021年12月9日,偉仕佳杰舉行與科大訊飛的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領域開展合作,幫助科大訊飛拓展中國市場,從而在該技術應用領域實現合作共贏,打造AI產業新生態。本次合作成功向外界展現偉仕佳杰龐大的渠道網絡和成熟的IT產業生態鏈管理,以及未來獲得更大投資回報率的信心。

偉仕佳杰與眾多企業展開合作,打造數碼化未來。2021年全年,偉仕佳杰與華為、來也科技、百度、Nexa3D、木浪雲等多間企業開展戰略合作,並於近日聯合航天壹進制打造UnaCloud雲數據保護服務,力求將「RPA+AI」技術、智能交通、供應鏈數碼化服務等帶給更多的用戶,共創數碼未來。

偉仕佳杰的投資價值不僅體現在過硬的創新能力,更體現在與生態共同成長帶來的蛋糕增量中。未來偉仕佳杰將繼續發揮與時俱進的技術實力,提升自身營運效率、增強盈利能力,有望推動公司估值上升、股價上行,投資價值顯現,值得投資者重點關注。
甄榮
■作為亞太地區領先的IT產品分銷商,偉仕佳杰積極推動「人工智能+行業」深度融合。資料圖片p/  
 ■作為亞太地區領先的IT產品分銷商,偉仕佳杰積極推動「人工智能+行業」深度融合。資料圖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