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中學學位分配辦法」家長講座接受報名

2017/11/27 15:28:47 網誌分類: 生活
27 Nov
          為幫助家長了解中學學位分配辦法細則,教育局將於二○一七年十二月四日(於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進行)、六日(與《星島日報》合辦,於顯理中學進行)、九日(於大埔官立小學進行)、十一日(於中華傳道會許大同學校進行)及十三日(於基督教崇真中學進行)舉辦五場內容相若的家長講座。

          屆時,除了由教育局學位分配組代表講解二○一六/二○一八年度中學學位分配辦法的機制。

          我們還邀請了嘉賓分享孩子成長路上父母的角色轉變,了解如何幫助子女舒解學習和成長的壓力;以及由中學校長分享如何為子女選擇合適的學校。

          歡迎有興趣的人士到教育局家長專遞網頁http://www.edb.gov.hk/parentstalks瀏覽詳情及報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