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誘人白桃下午茶

2018/08/07 04:12:36 網誌分類: 生活
07 Aug
          白桃最近當造,不少餐廳喜以此作下午茶主題,憑那紅粉菲菲的外表及甜蜜的香氣,不難俘虜少女們及米珠蓮的心吧。

          坊間不少白桃下午茶,米珠蓮卻偏好Dining at Murasaki出品,一來跟人氣水果品牌Fruitmaster合作,以日本和歌山白桃入饌,質素無得輸;二來價錢相當合理,下午茶每位只是$238,比其他的來得便宜;三來只要享用下午茶,即可免費獲得白桃一個及$50 Fruitmaster折扣劵,勝在着數多。

          這個白桃下午茶共有十一款鹹甜點,米珠蓮最愛白桃珍珠,以份子料理技巧製作出薄皮的白桃果汁珠珠,一放入口咬爆,整個口腔也被白桃香包圍!另外罕有地在下午茶時段出現的海膽魚生飯,亦是不可錯過,魚生新鮮鮮甜,令人想來多幾碗。

        查詢:2817 8383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