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預防腫瘤方劑

2018/08/07 04:12:50 網誌分類: 生活
07 Aug
          在溫哥華開車往美麗如畫的「班夫」車程超過十句鐘,沿途風景優美,時間過得也快。到達班夫市鎮已是睌上七時許,友人建議到鎮上唯一的中國餐館進膳,點了一大堆菜,聊天之際突然有人拍了我的膊頭,叫了一聲:「小董,我天天也惦記着你,沒想到竟然在這裏遇上。」轉過頭去一看,是一位十七、八歲的大個子,未能認出他是誰,於是別過頭去看看他身後那張枱坐着的有沒有多一點線索,一看之下乖乖不得了!面前這大個子正是九年前曾經患上腦腫瘤的「小可愛」,那時候他剛做完手術,頭上還包着繃帶,每次來見我都會哭,於是為了哄他,小董花盡心思買糖果、顏色筆、故事書、填色冊,就是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那年每天都陪着他飲苦茶,好不容易捱過了一個年頭,小可愛情況穩定了!為了讓他有更好的生活環境,舉家移民到外國去了,原來就是住到這人間天堂。

          「大可愛」從銀包中取出一張殘舊的方紙,是小董的筆跡,他笑着說:「這張寶藏已有超過數百位住在這裏的唐人影印過了,是我們的護身符!」是一個預防腫瘤再長出的方劑,代大可愛分享:夏枯草五十克、浙貝十五克、鱉甲三十克、蛇舌草三十克、半支蓮三十克、昆布十五克、王不留行十二克。

          他持之以恒地每星期飲一次,腫瘤先生從未來過這片淨土探望他!這頓晚餐比吃甚麼都甜美!

        siutung0606@yahoo.com.hk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