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銅鑼灣班戟人龍店

2018/08/08 04:15:14 網誌分類: 生活
08 Aug
          十個女生,九個愛甜!這正好解釋有「奇蹟班戟」之稱的FLIPPER'S,為何開業一年來持續受食客歡迎,人龍不斷,這天新相識的友人G相約米珠蓮,品嚐餐廳最新出品的一周年限定宇治抹茶班戟跟期間限定的白桃班戟。焗成一個漂亮圓形的宇治抹茶班戟,加入了宇治抹茶粉,沾點濃郁甘甜的宇治抹茶漿,蛋香跟宇治抹茶相當匹配,加上一粒開半的抹茶草莓大福餅。為保持質感,大福皮從日本空運過來再製作,咬起來特別煙韌,滋味滿分!

          去年曾經推出過的白桃班戟,今次亦帶着山梨縣白桃回歸,店家特意挑選較大隻、一盒只有十三個(平常是一盒十六個)的白桃製作班戟。這份班戟上面有乳酪忌廉及蜜桃醬,酸酸甜甜,味道更加清新,還有爆汁的白桃肉,讓人垂涎,而為保持白桃質素,每天只限量供應五十份左右。班戟以外,FLIPPER'S還推出FRAPPE沙冰,大熱天時消暑一流。

        查詢:2367 2133

        米珠蓮
■限定宇治抹茶班戟$139
 ■限定宇治抹茶班戟$139 
■白桃班戟$159
 ■白桃班戟$15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