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國際級規模

2018/08/08 04:15:33 網誌分類: 生活
08 Aug
          最近筆者身邊多位朋友到訪過仁孚行位於柴灣的平治品牌中心新總部,所有人均對其宏偉規模感到驚訝,尤其是可容納多達二十輛新車的海景Showroom,還有電玩遊戲及兒童玩樂場地,以及免費咖啡,是一家大細周末、周日好去處云云!很多朋友說,香港終於有個像樣的汽車4S店了(其實仁孚位於紅磡的九龍店也很龐大)!

          要知道,仁孚行2015年以十多億元購入柴灣這幢工廈進行改建翻新,同時投資巨額把紅磡總部大改革,另外再把原有位於香港仔及鰂魚涌的維修廠賣掉,整合成為現時柴灣和紅磡的兩大售前及售後服務據點,自置物業最大優點,當然是長線可慳回租金成本,或令資源更集中。額外好處是如果地價上升,資產總值立即更上一層樓。有傳仁孚柴灣總部市值已升逾二十億元。三年間賬面「賺」十億元?以賣車生意來說是天方夜譚?

          龐大舒適的汽車專店,對車迷來說當然是睇車消閒好地方,不過代理說到底都是賣車做生意,如何善用地方和確保人流,又是另一個難關。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