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海旁

2008/03/09 17:58:38 網誌分類: 旅遊
09 Mar

 

近日天氣好得不得了,總是放晴,也回復溫暖(畢竟過了立春,是春天了哦!)今天也是絢麗的大晴天呢!

 

好天氣下,加上有親友<自由行>來港玩耍,就帶她們到熱鬧非凡的尖沙咀海旁逛逛,看看海景,吹吹風去 ...再去酒店吃個(豐富的?)自助午餐.

尖沙咀地標:鐘樓!

還看到有迫近眉睫的奧運福娃!不過,我可不認同奧運福娃的”可愛”囉...嘿嘿 ..

   

香港真的沒有藍天了...灰濛濛的...再也看不清對岸的景觀喲..

美麗的維景...好像消失了....

vs  the past HK:唉...真懷念以前的清晰景色哦

    

old night piece:

   

這些是在<星光大道>擺攤子的小車仔檔...名乎其實的吧?!哈哈~不過,還沒有開工....莫非只在晚上營業??

另一地標:李小龍像:

不過,陽光真的太猛烈了....只拍得黑炭頭而已...

九龍區的高樓大廈...原來很多建築物都是圓形的.... 右手邊舊一點的,就低矮很多了....看到對比了麼?

在海旁移動時看到一艘很古舊的漁船....他們出海釣魚的吧~~

 

行程完畢後,就去吃個”簡單的”自助午餐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