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變地變情不變

2018/08/10 00:03:31 網誌分類: 音樂
10 Aug

之前,在介紹盧冠廷的'MOVIE TO MUSIC'專輯時,心想LOLO還有不少精彩的舊作也值得各大家推介,好像這首作給張學友舊作,雖然,沒有'每天愛你多一些'更傳奇,但其細膩的歌詞,已經佔了一個分數,今次為大家選來一個新版本,是為了一間保險公司廣告而重錄的新版本的演唱者,原產地來自馬來西亞,剛於今年6月舉行其首個紅館演唱會,有不俗的反應,她的名字叫GIN LEE李幸倪.

不變地變情不變

曲:盧冠廷,詞:唐書琛,主唱:GIN LEE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d9z00a74k4Yupa-Aupa-A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4qPD2G9jo

好喜歡這簡單的編曲,再配上GIN LEE清純而細膩的演繹,再加上MV內感人的故事,帶出了歌中的意境,的確,盧太唐書琛的詞也應記一功,再聽聽張學友的原裝又有什麼比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hLckdf2lIg

題外話,GIN LEE那個版本的MV飾演女兒那位女孩子,你一定不會陌生,她曾經在'親親我好媽'中飾演黃智賢與江美儀的女兒而廣為人識,你能說出她名字嗎?

Prologue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18/08/10 00:05:14 回覆

原來不講不知,曾是歌神接捧人的鄭中基,也曾唱過這歌,不如我們又比較一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4i0DgIJR_Y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3/04

我覺得以前的粵語流行曲,好好聽啊!

ycf
ycf 2024/03/02

有關黃劍文弟兄的成長故事。

wongi
wongi 2024/02/13

恭喜龍馬精神。

wongi
wongi 2024/01/23

送上星星。

真是很離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