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陸
陳永陸
陳永陸

越秀現價買入持有

2018/08/11 04:12:27 網誌分類: 經濟
11 Aug
          越秀(123)宣佈與濱江集團展開戰略合作,雙方將立足各自優勢區域,就長三角和粵港澳地區的項目開發進行全方位合作。公司成立於1983年,是中國跨國公司20強企業越秀集團旗下的地產業務旗艦、其中一間全國首批成立的綜合性房地產開發企業,近年業務擴張至全國近20個一、二線城市,形成粵港澳大灣區、華中、華東、北方、西部五大核心區域,並聯合戰略股東廣州地鐵合力開拓,「軌交+物業」TOD發展模式,持續開發高品質地產項目。

         自監管機構對地產開發商實施三條紅線新政之後,全行資金轉趨緊張,加上各城落實土地集中拍賣,多數房企都在資金有限的情況下,面對更激烈的土儲競投。因此,公司與濱江集團將就各自位於杭州和廣州的存量項目盡快展開合作,並會攜手篩選杭州和廣州今年首批集中拍賣的地皮,相關合作開發模式將有助雙方分擔投地帶來的資金壓力及將業務拓展至其他核心區域。公司股價在消息公佈後創出多年新高,近期已突破近年大阻力位1.80,應該會挑戰歷史高位2.1以上。現價計算股息率仍超過5厘,

        建議買入並持有。

        財經專欄名家

        陳永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