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遊雜記之六 - 續談Brighton

2018/08/11 17:14:26 網誌分類: 旅遊
11 Aug

英國Brighton 最出名的是它的海灘,豪無疑問,海灘上滿佈遊客。然而,那裡的海灘和香港的沙灘相差很遠。大約由於一個地理現象 「long shore drift」, Brighton 的海灘是石灘,海水也是很深色的,似乎代表水很深,不易初學游泳人士。
此外,海灘上豎立了一個很高很高的塔,像香港海洋公園其中一個可以讓遊人升上高處觀景的景點,但規模是香港的幾倍。在高處看風景,一樂也!
海灘上的碼頭,是遊戲坊,值得一遊。
去到度假勝地,欣賞美食少不了。朋友帶我們去了一家咖啡室,叫做Trading Post,甜品精緻。
另外,在一家韓國餐廳品嚐晚餐,餐廳名稱忘記了,但食物品質很高。
至於海鮮大餐,一眾朋友所到之處為
The Regency Restaurant,位於海邊,位置一流!謹此推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