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信瞓棺材能去霉運 韓女疑缺氧窒息亡

2018/08/13 13:17:49 網誌分類: 生活
13 Aug

南韓慶尚北道龜尾市一名40多歲女子,相信睡在棺材裡可以改運,於上周天氣酷熱時找兩名友人陪伴,自己單獨躺在棺材裡過夜,隔天早晨卻被發現死亡。警方表示女子因過熱或窒息致死,但需進一步驗屍才能確定。
警方相信死者參加一項宗教儀式「體驗死亡」,認為在棺材裡睡覺能去除霉運。上周四晚上,死者與兩名同為信徒的女性友人前往龜尾市一戶公寓中,死者躺在棺材中,兩名友人則睡在棺材旁。
兩名友人表示,死者躺進棺材兩個小時後曾爬出來一次,說裡面呼吸困難,打算放棄,但兩人叫她再忍一忍,死者因此再躺回棺材內。隔日早上打開棺材時卻發現這名女子已經死亡。
當地警方表示,死者可能是在密閉的棺材內缺氧昏睡而窒息,需進行驗屍;同時也考慮是否以過失致人於死的罪名,起訴陪同死者的兩名女子。

源自星島日報

此人愚癡到這地部的確可憐又可悲! 在現今世上也確實不少這裏人,甚至有很多人不自知,總認為是對的!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8/08/14 11:30:52 回覆
@花姐...

迷信邪見而得到這樣的因果!

2018/08/14 11:26:48 回覆
@...

她從此得嘗所願長眠棺材了!

花姐
花姐 2018/08/14 10:56:25 回覆

提前體驗入棺的滋味,太離譜.

2018/08/13 16:32:35 回覆

呢趟當事人確實體驗到死亡咯!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