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食過翻尋味 的川粵菜

2018/08/14 04:13:18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ug
          米珠蓮自問也吃過不少有質素的高級中菜,惟最近開在銅鑼灣怡和街的新中菜館「尚港味」,卻特別得米珠蓮心,不得不跟大家分享一下。

          食府裝修簡單得來不失氣派,坐得舒服,而且服務非常好,由訂位至當晚用膳,侍應們也是禮貌周周,讓客人感受到賓至如歸,先加一分。詢問之下,得知這兒以燒味為主,另主打川粵菜。既然如此,立即點一份燒味拼盤試試。

          本想點燒腩仔拼叉燒,可惜燒腩仔早早賣完,不夠運氣,只好改吃油雞和叉燒。另點了推介的豌豆麵、酸菜魚湯鍋和蒜泥白肉卷。等待上菜期間,侍應不忘主動為我們斟茶加水,茶芥每位$15也算合理。跟友人K說說笑笑十多分鐘,菜就來了,上菜速度也可接受。

          先試叉燒和油雞,叉燒口感鬆軟,帶有蜜糖甜香,美中不足是叉燒汁略鹹,不宜多蘸。油雞滿有驚喜,雞皮香脆但不油,雞肉嫩滑,是新鮮雞才有的質感,好吃!燒味如此高質,原來因為這裏是老字號「益新」的副線,難怪。酸菜魚湯鍋也值得推介,魚肉滑溜不在話下,酸菜湯的麻感辣勁更是恰到好處,食過翻尋味就是這種感覺。

        查詢:2812 2280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