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最強隨身音頻要六萬!谷歌的AIY盒子卻不到700塊!

2018/08/14 17:00:11 網誌分類: 娛樂
14 Aug

继索尼“健身器材索半斤”推出之后,索尼音頻推出了“索六萬”。當然人家學名可不叫“索六萬”,它是索尼音頻最新推出的醇音系列(Sony Signature)音樂播放器,DMP-Z1。

undefined

近日,索尼(中國)有限公司正式發布了個人音頻旗艦醇音系列新成員,這批醇音系列新品包括入耳式立體聲耳機IER-Z1R與音樂播放器DMP-Z1,同時推出的還有入耳式舞臺監聽耳機IER- M7,IER-M9以及高端頭戴式Hi-Res耳機MDR-Z7M2。

醇音系列,是索尼為了滿足發燒友對理想音效的追求,由索尼工程師和設計師通力合作的索尼旗艦音頻產品,它是索尼在音頻設計道路上的標桿,既樹立品牌又展現索尼對音頻設計的無盡追求。

在索尼官網上——”索尼在醇音系列(Signature Series)的答案是能夠展現聲音的細節。索尼力求展現,以便聽眾能自然地體驗到聲音空間,以至于他們甚至覺得自己能感受到空氣的溫度和感覺。我們的目的就是呈現聲音的微小細節——從演奏開始前一刻,到發聲前的呼吸,再到靜寂下來。”

索尼說,他們基于耳機打造音樂文化,其愿景是通過尺寸小巧的部件,展現細膩的聲音。“我們的總體目標是,將體驗由僅僅聆聽音樂變成實際感受音樂。”

好了好了,我知道它已經非常好了,它們到底多少錢呢?

據Sony HongKong給出的報價:DMP-Z1 61880港幣、IER-Z1R 13990港幣、IER-M9 9490港幣、IER-M7 5190港幣、MDR-Z7M2 5490港幣。據了解,IER-M9中國大陸地區的售價為7999元,IER-M7為4499元,MDR-Z7M2為4999元,不過,旗艦產品DMP-Z1和IER-Z1R中國大陸地區的售價暫未公布,他們將在10月份在大陸地區正式上線。

微信图片_20180522110240.jpg

最近除了搶錢的索尼,還有谷歌親兒子Pixel 3系列手機。現在,Pixel已經來到了第三代——Google Pixel 3和Pixel 3 XL。外媒還分析,谷歌第一代和第二代Pixel系列手機保持了類似的價格,因此預計第三代Pixel系列的定價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不過考慮到最近高端智能手機市場的整體價格上漲,因此不排除第三代Pixel系列的價格略高于前兩代。Pixel 3 XL可能配備64GB和128GB存儲,由于一些硬件升級,比如會采用比較潮流的HDR算法的雙攝像頭,因此它的售價將會略有上漲,也許會多話費50美元—100美元。

說到谷歌,除了手機與安卓系統,谷歌借力人工智能,更加深入地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和科技的進步。Jeff Dean介紹,機器學習是谷歌在人工智能領域的工作重心,谷歌開展機器學習的研究已經很長時間,但目前機器學習仍處于發展初期。如今,機器學習對分類、預測、理解和生成這四個關鍵方面很有幫助。而這些功能幾乎已經被應用于谷歌所有的產品中。不止是軟件方面,在讓AI技術落地上,谷歌還在嘗試將AI、軟件、硬件結合起來。

333.jpg

所以,在2017 年上半年,谷歌宣布了一個新的開源計劃--AIY Projects(AIY計劃),其目標是讓每個Maker(創客)都能DIY自己的 AI 人工智能產品,讓更多人能學習、探索并體驗人工智能。AIY 全稱是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Yourself,顧名思義就是利用 AI 來進行的 DIY 功能套件。借助 AIY 項目,創客可以利用人工智能來實現更像人與人交流的人機交互。全新 Vision Kit 和 Voice Kit 在當地零售商 Target 處有售,價格分別是89.99美元和49.99美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