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幫助緊急情況下的人

2018/08/14 21:05:25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ug

搬屋工人

雖然在派對上聽到最喜歡的歌曲很難被認為是緊急情況,但這種令人沮喪的經歷開始了我的追求,總是擁有我可能需要的工具。就像我一直帶著的筆一樣,以下項目不佔用大量空間,他們可能會幫助某人擺脫危機。

1.手帕
很少有小物品和手帕一樣有用和多功能。雖然他們的主要目的是吹鼻子,眉毛拖拉和撕裂,但手絹可用於清潔,作為臨時繃帶或止血帶,隔熱墊,在冷水中浸泡時保持涼爽的方法並應用於皮膚,甚至為了自衛,如果你把一些鬆散的變化帶入其中。即使是一大堆旅行組織也無法獲得如此高水平的多功能性。

2.急救箱
很容易找到(或製造)一個微型急救箱,以保存在你的錢包或汽車裡。這樣的試劑盒應該包括:繃帶,防腐劑,抗生素軟膏和一些止痛藥。對於那些沒有錢包的人來說,完全有可能創造一個幾乎扁平的急救箱,包括繃帶和旅行大小的防腐濕巾,軟膏和止痛藥。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人需要立即和輕微的醫療照顧。 (另請參閱:旅行急救包的6個必備品)

3.多功能工具
無論您是需要切開包裝,拆除碎片,還是切割蘋果,手上都有瑞士軍刀或多用工具,這樣可以讓您的一天更方便。然而,如果發生嚴重的緊急情況,小刀也是一個很好的工具。例如,安全帶經常在事故發生後卡住,可能會將人困在車內。擁有一把刀可以確保您和您車內的任何人在沉船後逃離車輛。

類似地,小刀的對接端可用作車輛緊急情況下的窗口沖頭。如果你的汽車有電動窗戶並且浸沒在水中,那麼能夠衝出窗戶可能是一種生死攸關的問題。

4.可重複使用的水瓶
在緊急情況下,隨時隨地都有水源是很明智的。您可能遇到的最明顯的緊急情況是口渴或中暑。然而,一個水瓶還可以提供清潔傷口的能力,消毒設備(如果你能煮沸水),或清除你在殭屍大災難期間被躲藏的房子裡的污垢鑲嵌的窗戶,所以你可以看到它到來之前會發生什麼。

雖然您可以購買一次性瓶裝水,但您可以隨時攜帶可重複使用的水瓶,這是一種更環保的選擇。 (另請參閱:5項低成本旅行項目,可以為您的下一次旅行節省大量成本)

5.女性衛生用品
弗洛姨媽並不總是可預測的,所以如果她決定在最不方便的時間訪問,最好保留一些墊子或衛生棉條。

在男性(和其他沒有月經的人)之前認為他們可以免於攜帶這個特定的緊急項目,有兩個原因可以解釋為什麼:

傷口護理:衛生棉條(和襯墊)由無菌和脫脂棉製成,這意味著它們非常適合處理任何類型的穿刺傷口,並且可以作為燒傷或放牧的敷料使用。


 
幫助一位女士:你知道有人來月經,可能會陷入尷尬境地。救了她一天,給她一個衛生棉條或墊子。

6.安全銷
提供安全別針意味著如果你彈出一個按鈕就可以保持一件襯衫的關閉,為一個破損的拉鍊包裝一個封閉裝置,或者甚至為帶有折扣的項鍊提供臨時固定。

安全別針還有許多其他重要用途,從保持酒店房間窗簾完全關閉到將鑰匙固定在口袋裡(如果你要騎過山車或擔心扒手),以消除靜電粘附。因此,如果發生任何異常情況,安全引腳可以解決問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