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搬屋工人移動時人們忘記包裝

2018/08/14 21:34:37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ug

搬屋工人儘管可能希望我們的大腦是正電子的,能夠存儲無限的信息並以令人眼花繚亂的機器人速度處理那些巨大的數據塊,但我們碰巧被一種既有選擇性又容易出錯的存儲器“天賦”。簡單地說,我們忘記了事情。

例如,每當我們受到很大的壓力時,例如在房子搬家過程中,我們的記憶寫作和記憶閱讀能力似乎變得過於微不足道,無法在這樣的過渡時期為我們服務。結果,我們最終得到了一些我們忘記做的重要事情,並在搬家時打包。

您可能不會忘記收拾平板電視,台式電腦或您最喜歡的咖啡桌,但家中還有許多家居用品 - 其中一些非常重要,另一些則不那麼重要,您可以只是忘記打包帶走。

這是人們搬家時忘記收拾的頂級東西。

#1:處方藥
藥品是移動時最常被遺忘的東西之一,因為它們經常留在藥櫃和壁櫥中。雖然可以留下幾瓶阿司匹林,但你可能需要經常需要的基本處方藥,甚至可能是每天,並且忘記包裝和服用這些重要的藥物可能會成為一個大問題。

不要忘記你的藥物 - 它們可能非常重要,不應該被遺忘!通過你的藥櫃,確保你在一個必需品盒內包裝你需要的所有藥物 - 這個盒子將在整個移動過程中與你同在。記得帶上你的急救箱。

#2:重要文件
忘記包裝重要文件可能是災難性的,特別是在搬家期間或之後需要的文件。無論重定位階段如何,為了確保所有必要文件都隨身攜帶,請準備一個移動的活頁夾並將重要文檔保存在其中。

不要忘記包裝所有重要的個人文件(護照,駕駛執照,出生證明,結婚證書等),就業和工作相關文件(工作合同,推薦信等),房屋文件(財產契約,租賃協議等),法律和財務文件(遺囑,委託書文件,銀行對賬單等),機動車輛文件(車輛登記,汽車保險文件等),醫療記錄,學校記錄等。

#3:存放的物品
有時存儲區域在包裝過程中會被忽略或低估,這可能導致您無法收拾並移動一些在包裝過程之前存放在存儲中的重要物品。

仔細檢查您家中的所有存儲空間,例如閣樓,地下室,車庫或工具棚,看看是否有任何物品需要隨身攜帶。如果是這樣,那麼準備他們包裝。此外,您可能已經租用了一個外部存儲設施,例如自助存儲設備,您可能會在這裡保留許多您喜歡的有用物品。

因此,請瀏覽所有存儲區域,確保您沒有忘記收拾有價值的東西。

租用存儲單元需要多少錢?

#4:借給物品
人們在搬家時總是忘記包裝的東西是他們藉給朋友和家人的物品。停下來考慮一下是否有人最近借了你的任何物品 - 書籍,DVD,鞋子,衣服等等。

如果你只是移動很短的距離,沒有取回借出的物品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因為你可以在搬家結束後收集這些東西。但是,如果你正在全國各地,甚至到另一個國家,那麼回到你的國家將會更具挑戰性。

儘管如此,你知道如何收拾更少的物品將為你節省包裝時間和運費,所以也許即將到來的舉動是一個很好的藉口,只是“忘記”你借給你的好朋友的物品。

#5:乾洗店的衣服
遲早它也一定會發生在你身上 - 你已經在乾洗店裡掉下了你最喜歡的冬季外套,然後你準備搬出去,你已經忘記了所有這一切。這是通常的情況,當你決定乾洗不合時宜的衣服或者你只在特殊場合穿的衣服。

因此,顯而易見的是,在乾洗店的任何衣服掉落都是包裝移動時不要忘記的一些事情。試著記住你是否在當地的干洗店服裝,或者只是打電話給他們確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