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Skymart 第一個盒子要裝什麼 印刷

2018/08/14 21:38:02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ug

Skymart 在包裝移動的必需品盒時,請記住 印刷,由於某些原因,您的貨物可能會被延遲,您可能需要在沒有物品的情況下在新的地方停留一周或更長時間。因此,請確保您的生存工具包包含您可能需要的所有內容。在您實際開始包裝物品以便裝運之前創建您的移動必需品盒列表,以避免在移動的一天或新家的第一天放置您將需要的物品在移動的盒子的底部,甚至可能沒有進入。

以下是一些有用的項目,可以考慮放入打開的第一個框中:

廚房用品
無論你是否感到寬慰,疲憊,焦慮或對你的努力感到不滿,你都會感到飢餓。為了能夠準備膳食並補充能量,您需要:

臨時搭乘臨時晚餐的紙盤和塑料餐具;
幾個杯子和杯子;
紙巾(非常適用於各種用途);
不易腐爛的食物 - 一罐果醬或花生醬,一些意大利面和意大利麵醬,或一袋百吉餅也可以派上用場;
瓶裝水;
小吃和飲料讓您度過一天的時光 - 將它們放在冷卻器中並帶上一些茶點不僅適合您自己,也適合移動的工作人員。
如果您乘坐汽車,請考慮隨身攜帶一些小廚房用具 - 咖啡機(當然還有咖啡),烤麵包機或小烤箱,或者您每天使用的任何東西。

臥室用品
在疲憊不堪的活動日之後,您將需要一個良好的夜晚休息,所以請確保您有:

為每位家庭成員提供一套床單 - 床單,枕頭,枕套等;
每個人都有足夠的毛毯(根據天氣情況而定);
鬧鐘(除非您打算使用手機的鬧鐘功能);
為每個家庭成員準備一套或兩件衣服。
浴室用品
為了能夠在漫長的一天結束時洗掉你的疲憊並恢復精神,你將需要:

洗手液和手巾(可以用紙巾代替);
衛生紙;
沐浴露,洗髮水和護髮素;
浴巾;
吹風機;
浴簾和浴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