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自助售票的荃灣拉麵店

2018/08/15 04:12:51 網誌分類: 生活
15 Aug
          米珠蓮每次去日本,都必定會吃拉麵,除了因為日本拉麵湯底講究,在拉麵店售票機買票這過程也是樂趣所在,撳完票坐定定等食,對米珠蓮來說也是一大享受,不知有沒有知音人明白?

          香港拉麵店多不勝數,但不是過江龍就是大集團分店。最近行經荃灣一小巷,發現一家時常貼上「售罄」標示、總是大排長龍的拉麵小店「團日式拉麵」,加上門前放了一部拉麵售票機,忍不住走去試試。

          這店做法跟日本一樣,客人先自行在售票機買票,然後入座。拉麵湯底有四款,米珠蓮選了最愛的黑蒜油,友人T就點了櫻花蝦拉麵,另加兩枝日本直送的柚子梳打。

          黑蒜油拉麵有驚喜,湯底以三種蒜如炸蒜、新鮮蒜蓉等製成,未吃已被蒜香勾了魂魄。吃一啖,蒜香味濃重,麵條夠彈牙,而且掛湯力強,是水準之作。友人T的櫻花蝦拉麵也不差,店家毫不吝嗇地放上七十多隻櫻花蝦在拉麵上,同時加上蝦油調味,鮮香十足,吃時口腔被蝦味包圍。柚子梳打亦值得加分,一來樽上的招紙耐看美觀,引起米珠蓮的收藏癮,二來甜度得宜,跟一般只有死甜的日本飲料大不同。

        查詢:2488 2322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