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特朗普“爱徒”接连公布偷录录音 白宫内部人人自危:下一个将会是谁

2018/08/15 22:22:22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15 Aug

特朗普“爱徒”接连公布偷录录音 白宫内部人人自危:下一个将会是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5 14:20:13

      中国日报网8月15日电 每天都有白宫员工之间的内部谈话录音曝光。“下一个将会是谁”的焦虑导致人心惶惶。没有谁知道这样的情形还会持续多久。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8月14日报道,近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爱徒”奥马罗萨•纽曼接连公开多段她在白宫任职期间悄悄录制的音频,涉及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和特朗普本人,更让白宫内部人人自危。

      当地时间8月14日,奥马罗萨公布了一段2016年美国总统竞选期间录制的录音,其中,前特朗普竞选事务发言人卡特里娜•皮尔森和非裔前特朗普顾问林恩•巴顿正在讨论特朗普是否使用字母N开头的侮辱性词语称呼非裔美国人。

      “他这么说过,”录音中可以清晰地听见皮尔森的声音,“他有些尴尬。”

      此前两天,奥马罗萨在电视上分别公开了约翰•凯利在白宫战情室里开除她的录音,以及她被开除的第二天跟特朗普通电话的录音。

      这段最新录音的曝光,表示奥马罗萨不只是想要破坏特朗普的声誉,她还想要把她的前同事们拖下水。“特朗普竞选团队内部谈话偷录录音的缓慢曝光,产生了与2016年大选时希拉里•克林顿团队遭遇的电邮泄露事件一样的效果。特朗普的助手们陷入了克林顿团队曾经遭遇的心理战,他们每天清晨都在担忧中醒来,担心又有什么令人尴尬的信息被公诸于众。但他们只能等待这场袭击结束。”

      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维基解密”网站曝光了近两万封民主党全国委员会高层的电邮,其中包括发生在希拉里竞选团队多位重要人物之间不宜对外公布的往来邮件,譬如民主党高层有意“抹黑”希拉里的竞争对手等。此事导致希拉里支持率下跌。外界普遍认为电邮外泄也在一定程度造成希拉里竞争失败。

     (编辑:党超峰 译者:谌融

http://world.chinadaily.com.cn/2018-08/15/content_36769178.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