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生意興隆「晶晶」日上(一)

2018/08/16 04:12:34 網誌分類: 生活
16 Aug
         在風水學上,水晶又有風水石之稱,因為天然水晶凝聚千億萬年天地靈氣,由地殼的各種大自然元素(礦物質)沉澱,再經過難以計算的歲月粹煉,形成各式各樣的水晶。每種水晶都代表着不同的能量頻率,並且產生不同的磁場與功能,而在風水學上,水晶根據五行相生相剋的道理,就演變成最重要的金、木、水、火、土五行了。

          水晶的能量具有生財、開運和明智的作用,在商業經營中還可消除生意上的障礙,對身體健康也有益處。在辦公室和商舖擺設水晶,可根據店舖方位朝向的不同,擺設不同種類的水晶,只要合理佈局,就能起到良好的作用。

        坐北向南時的擺設

          坐北向南的商舖或辦公室,在宅運坐星中為一白水星,故宜用白色的水晶來配合,如白色的金字塔水晶。在商舖或辦公室的四個角位,每個角位擺設一塊白水晶,四個角的水晶能散佈開來,可使經營順利,員工之間平心靜氣,有利作出明智的決策。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