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貿先鋒
商貿先鋒
商貿先鋒

商貿先鋒|港企多線發展覓機遇 - 商貿先鋒

2018/08/17 05:12:48 網誌分類: 經濟
17 Aug
        不少企業在「疫」市透過數碼化、開拓網上業務等方式為品牌實現升級轉型。香港知名茶品牌「香江會滙天下」除了售賣中式茶,品牌近年積極升級轉型,推動業務多元化,令品牌無懼疫情,於今年5月及9月先後在奧海城和時代廣場增設實體店。

「滙天下」於2007年在北京創立,並於2016年在香港開設「香江會滙天下」。香江會滙天下茶業董事總經理楊莉瑤說:「我們一直以推廣茶文化為首要任務,希望把品牌和茶文化推廣至全球。」
建立茶空間傳承文化

楊莉瑤稱,很多人都喜歡喝茶,但大多數人卻對茶文化一知半解,所以她自經營以來,已定立明確目標,就是把中國茶及其文化推向國際。她說:「我們從早年於北京、西安、重慶、成都等地開設『茶空間』,到近年我們把位於觀塘工業區的家族紡織工廈升級轉型,在超過三萬方呎的旗艦店裏,開設茗茶室、茶倉、收藏室、藝術展覽廳、畫廊等『茶空間』,既以茶會友,也期望把這座大樓建設成香港的茶文化交流中心。」

為了向外推廣茶文化,楊莉瑤除了以中西合璧方式,把花果茶、水果茶與中式茶結合,令品茗年輕化、大眾化,該公司自2017年起連續四年參與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茶展尋找商機。

同時,楊莉瑤更著手帶領品牌升級轉型。她指出,目前實體店佔整體銷售額超過九成,為緊貼網上營銷的市場趨勢,公司除了開設自家網店,並參與香港貿發局T-box升級轉型計劃,尋找實用的營商資訊。

楊莉瑤說:「香港貿發局T-Box的團隊為我們提供很多營商意見,協助我們提升品牌知名度。另外,T-Box經常舉辦不同主題的研討會,例如是如何善用社交平台如facebook作營銷、投放和調配資源策略等。我們在過程中學到很多實用的營商技巧,待全球疫情回穩後,我們期待可以參與貿發局的考察團,進一步宣傳品牌和推廣茶文化。
商貿先鋒
■香江會滙天下茶業董事總經理楊莉瑤表示,該公司透過香港貿發局T-box升級轉型計劃,尋找實用的營商資訊。p/  
 ■香江會滙天下茶業董事總經理楊莉瑤表示,該公司透過香港貿發局T-box升級轉型計劃,尋找實用的營商資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