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地道星馬自助餐

2018/08/17 05:13:02 網誌分類: 生活
17 Aug
          到底是甚麼驅使大家吃自助餐呢?是抵食還是味道好?說到底是款式多而且常常轉款,有新鮮感吧!米珠蓮也是熱愛自助餐的人,基本上已吃勻各大酒店,最近就被萬麗咖啡室的星馬自助晚餐吸引,於是相約朋友A一同試菜。

          我和友人A也鍾愛星馬菜,惟香港好像沒幾家好吃的星馬菜館,所以這次抱有不少期望。是晚為星期四,想不到也差不多Full House,幸好地方夠大不至太迫,而且座位鄰近自助餐桌,實在令人高興。

          決定吃甚麼前,最愛先繞場一周,看看豐富與否。除冷盤、海鮮及小量熱葷外,其他都是地道星馬菜,如馬來西亞蔬果沙律Rojak、參巴醬烤魔鬼魚、炒辣蟹及叻沙等等,滿有特色。米珠蓮最愛叻沙,可自選粉麵及配料,再請工作人員即時淥製,叻沙椰香十足,辣度適中,不錯。朋友A第一次吃魔鬼魚,一試就愛上,魚肉一梳梳,不是滑身但口感十足,加上參巴醬炮製,夠惹味!另外炒蟹也是必試,蟹肉鮮甜得很,有少少辣勁,配碗白飯就完美了。吃到尾聲,再看看甜品,本來想幫襯珍多冰Counter,可惜已經太飽,惟有等下次再試。

        查詢:2802 8888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