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男士浪漫車

2018/08/17 05:13:08 網誌分類: 生活
17 Aug
          男人的浪漫,當然不只豆腐火腩飯,還有硬朗四驅車。

          聽聞早前鈴木代理預售全新Jimny四驅車,竟然收到超過三百張定單(每位客人落定三萬元,代理突然進賬近千萬元!),據知交車期排至2019年底,相信創了品牌在港開業以來的熱賣紀錄。點解四四方方的Jimny仔有這麼多(男)人鍾意?我估就是那種古典設計風味吧。正如平治G-Class(圖),經過四十多年洗禮,竟然愈來愈受歡迎,即使它機械格局仍然很古老,駕駛感依舊原始,乘坐舒適遠不及新世代SUV,不過就是那種硬朗經典形象,令人覺得特別Men,自我感覺相當良好!

          正如近年懷舊造型東西無論汽車、手表、服飾精品都很受歡迎,設計師們好像不用花太多心思去創新了(其實幾可憐?),一味復古、長賣長有,如果福士重新製作初代Beetle、寶馬把Classic MINI變成電動車、保時捷復刻生產氣冷引擎911,我估車迷會瘋狂搶購,生意一定大好。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