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關

2018/08/19 18:58:1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9 Aug

忙了兩個月也懶了兩個月,矛盾得很!忙是因為二女一家由美國回來渡假,我奉獻住所給她們作渡假屋,而我則去朋友家借宿半月。七月頭女兒與女婿先回美國,兩位孫女則留到七月尾,不知是我陪孫女定孫女陪我,開心過了一個月時光。孫女七月尾回美國開課,熱鬧過後回復平靜!

八月頭要作心臟檢查了,本來是四月做,因為無情一跌,傷了右手與左腳,醫了兩個月!跟著有演出,故此等所有事完了才去檢查。

我今年開始心知不妙,呼吸不順,不能上石級,我已知心血管要求獨立,不受我管轄!正常人的心臟有三條大血管,但我只有兩條,為什麼?先天有一條血管很幼細!不需要我理會它!四年前一條血管宣佈獨立,我立即禮(錢)下士,請到名醫出手,在血管加了兩個支架,宣示了主權!總算有驚有險地將心臟完整,不至分裂!驚的是不能將導管通過血管,險的是要幾經困難才能放上支架!

估不道四年後,本來很粗的血管也起革命,於是擇定黃道吉日,起程(法國)去!四女陪同出發,有了上次經驗,女兒同姑娘說,我的血管很害羞,是一位很深閨的小姐,上次三位姑娘都請不出它,要女兒親自相請,(女兒是資深護士)今次特別提醒姑娘,姑娘說會派出大內高手來相請血管小姐!於是由兩位資深的高手中的高手來尋找血管小姐,為何知她們是高手中的高手,因為針了三針也不痛,沒有瘀,與上次不痛!上次勁痛加勁瘀!高手說我的血管很傳統,三請不出閨門!原因是我有水腫加營養太多,血管嬌小和她們不夠直!成熟了懂得婉轉!高手要求我同意她們落第四針,話如不成功就交給醫生處理,我當然俾機會有恆心的人,最後用誠意感動了血管小姐,蓮步珊珊地出來相見,兩位高手很開心地說考牌成功!總算過了第一關!她們在一處很難尋找的地方相見,女兒讚她們勁,真的是高手呀!

第二關由兩位醫生去闖,四女知道我上次緊張加多野問,她說會影響醫生工作,今次提議給安眠藥我食,等我不能太清醒,我在半睡半醒情况下將生命交給醫生!今次醫生也精了,不同我說話也不讓我知情况,用了一小時多些在血管中放了兩個支架,宣示了主權!心臟是我身體的一部份,不能獨立呀!醫生說,有一個位在邊緣猶豫,他當機立斷地也將它加上支架,防止它出亂!醫生說經過今次宣示了主權,應該可放心,但願如此!

中國也在香港宣示了主權,但想獨立的人仍在!我請了位好醫生,用錢買了健康,特區政府很多錢但可買到香港的健康嗎?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8/08/22 15:25:13 回覆

多謝花姐關心,我不年輕呀,已步入古稀之年了。

花姐
花姐 2018/08/19 19:41:12 回覆

估唔到咁後生,有如此毛病,減食多運動,我要時時問你進展,不得說不。順祝生活健康如常!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