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打貿易戰是玩火。

2018/08/20 17:02:37 網誌分類: 政治
20 Aug

特朗普打貿易戰是玩火。中美两國是全球最大經濟體,如果中國因為打貿易戰倒下。必累及美國,二個最大經濟體出事,全世界經濟必带來災難性的打擊。同上次金融海啸一樣,由雷曼倒閉引起多米惹效應,金融海嘯傳遍全球。美國也不能幸免。中國是世界工廠。一旦中國需求急促下跌,世界所有商品期貨急跌,因而引起股價急跌。美國股市高處不勝寒。跌起來也似雪崩。一發不能收拾。不要以全世界同美國聯盟打中國只有中國死。這是太幼稚。全球經濟一體化。是一環扣一瓌,最大一瓌出了事。其他人不會冇事,特朗普打貿易戰,明知彼我必重傷,明知不好而強之,這是玩火自焚。特朗普愛冒險,如玩死亡遊戲,將汽車衝向懸崖,到最後一刻才刹車。我看特朗普會玩這一手。如果經過不停加碼打迫中國不就范。他提出那二千億美元中國出口往美國的貨物加徵10~25關税在9月實行。試行三個月,11月中期選舉完後馬上撤銷。因為繼續打下去。美國也重傷。自己也吃不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