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足有驚喜

2018/08/21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21 Aug
          印尼的耶加達亞運正進行得如火如荼,香港各項運動的代表隊都力爭各個獎牌。足球隊或許並非外界寄望的獎牌希望,但以過去幾場的表現,誰說是不可能呢?

          過去幾年,香港足球被認為青黃不接,但現正身在印尼的U23足球代表隊展現出香港足球的未來希望。贏了老撾被指是理所當然,贏了中華台北則見球隊發揮不錯,和了強隊巴勒斯坦,終於得到了很多掌聲。事實上,過去幾場比賽都把球員的鬥志和教練的部署都發揮到上佳,筆者認為這班年輕人有資格在出線後再在淘汰賽中帶來驚喜。

          U23中有港超主力,也有在外國讀書的年輕球員,亦有嘉緯及入籍兵的帶領,加上之前訓練一直難以齊人,筆者相信讓教練郭Sir面對不少困難。然而更深信郭Sir下了不少工夫和心機,在分組賽頭幾場搶得多分實在應記一功!亞運隊,加油吧!

        港超東方龍獅教練

        陳婉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