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夢幻小酒吧

2018/08/22 04:12:39 網誌分類: 生活
22 Aug
          落Pub飲嘢並非米珠蓮所好,很大原因是不想收工後還要刻意打扮去Social。但最近朋友W好想買醉,怎樣可以兩全其美?好在米珠蓮並非浪得虛名,除了熟知高級酒吧,亦懂得尋覓休閒小酒吧,舒舒服服飲番杯,才夠Chill夠爽。

          開張差唔多半年的La base,裝修似Cafe多過酒吧,配備多款Board Game,加上種滿綠色植物的室外區,環境寫意舒適。雞尾酒由年僅二十四歲的Sonic調製,年紀輕輕多新主意,每兩個月便換一次主題,保持新鮮感。今個夏天Sonic就用青瓜、蘋果汁、鮮搾青檸汁與艾草利口酒調製出Bluebird,雀鳥形的杯配襯鳥籠,靚到嘩一聲!米珠蓮跟許多女士一樣特別鍾情小王子,當然要叫杯British Flower,賣相十足小王子的玫瑰花,入口似台灣果茶般清新,飄出來的煙滲有玫瑰花味,感覺夢幻。查詢:5545 8033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