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超跑唔易賣?

2018/08/23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23 Aug
          繼法拉利代理易手之後,最近McLaren也轉換了代理,名為Adamas Motors,為中東資金公司,總部位於杜拜,近年積極在全球不同地區經營高級汽車代理。McLaren位於灣仔合和中心新專店(圖),以及在葵涌大連排道新設的售後中心已準備就緒,相信可在一、兩個月內投入服務。

          今時今日經營汽車代理業務不容易,主要是租金和人工成本很高,沒有足夠賣車數量去支持的話,難以生存。超級跑車售價不菲,利潤相比普通中、下價汽車為高,但由於產量有限,生意收入始終是依賴售後保養或Pre-own認可二手車買賣去維持。

          超跑市場面對的另一個難題,是競爭對手愈來愈多,除了幾個A、F、L、M、P傳統名牌,近年還有不少新晉手工悍跑如Radical、BAC,又或是復刻經典如Singer 911等等。要知道本地超跑玩家基本上是同一群人,現在他們買車再不是要選一部同級最好型號,而是買齊所有不同牌子車款,來一部賣一部,自己慢慢享受比較!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