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爆胎不逢時

2018/08/24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24 Aug
          今年遇過兩次碰釘爆胎事件,本來小事一樁,問題是發生在很不適當的日子!第一次是農曆大年初三,全港輪胎店休息,往哪裏補胎?結果上網電召緊急救車外勤服務,效率奇高,不消十分鐘來到爆胎現場,伯伯單人匹馬拆胎、補胎、泵胎,十五分鐘搞掂,盛惠六百五十元!是,我沒有寫錯,相比普通五、六十元的補胎收費貴了十倍?新年流流碰釘沒辦法啦,利是錢一筆清!

          另外一次爆胎事件最近發生,適逢星期日暴雨早上,行駛期間錶板突然亮起車胎氣壓燈,心知不妙,於是四圍找胎舖,原來星期日旺角、太子、深水埗大部份輪胎店也休息,幸好最後找到一間專門替的士換胎的店(界限街近荔枝角道)營業中,那裏有近十輛的士排隊換胎,唯有慢慢等待。店主說忙到未停過手,整日滂沱大雨下工作全身濕透,換了六條底褲!結果補胎只收五十元,辛苦錢也!

          兩次「碰釘」事件令我覺得要自備一套補胎工具,以及一個胎氣泵,以備不時之需。大家有否其他高見?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