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連跑兩日 印象猶深

2018/08/24 04:13:01 網誌分類: 生活
24 Aug
          澳門馬季周日煞科,但明天也有賽事,即打疊跑兩天合共十二場,某些馬迷會認為安排方便兼可盡興。連跑兩日的情況,無見於香港多年,及至近年才有海外賽事及本港賽事連日上演。而今年六月的皇家雅士谷賽期,就轉播了星期二及星期三,星期五及星期六的戲碼,下季甚至會直落播足五日。

          至於純本地戲碼,近年最多是四天內跑兩次,以前就試過復活節三天內跑兩日,即星期六及星期一,但取消十多年,因為本世紀馬會的策略,是不想有雙排位出現。

          不過年輕馬迷也許不知,早於一九七九至八○年間,即沙田馬場啟用的一兩年內,馬會曾編排了幾次打疊跑馬,星期六及星期日各跑八場,兩天內跑十六場,原因是當年較少跑星期日,而有些馬迷只可於星期日入場。老張對此印象甚深,因為堅持兩天都入場而極忙,更重要是這兩天賽事必頻頻爆冷,通常是星期六的賽果尚正常,翌日星期天就連場爆冷。

        張福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