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難忘吞拿魚專門店

2018/08/28 04:13:46 網誌分類: 生活
28 Aug
          很久之前,居港的日本友人向米珠蓮推薦日本餐廳「定食Doraya」,但一直未有時間前往,這天與友人I在尖沙咀血拼後,忽然想起這家餐廳,便過去品嚐。晚上九時後來到,餐廳仍是人頭湧湧,幸好不用等多久便能入座。定食Doraya是開業多年的吞拿魚專門店,米珠蓮當然要試吞拿魚丼!原來這兒的吞拿魚丼選擇甚多,有吞拿魚中腩、魚腩蓉、火炙吞拿魚、吞拿魚扒……為食的我們最後選了藍鰭吞拿魚中腩及魚腩蓉丼定食、千葉縣芋豚吉列豬扒定食跟八爪魚芥辣漬。

          八爪魚芥辣漬微辛且黏牙,非常不錯,藍鰭吞拿魚定食上枱時賣相吸引,中腩處於半溶化口感,魚腩蓉拌上豉油跟芥末又是另一番滋味,食客還可以選擇壽司飯或是普通白飯。讓我們驚喜的還有吉列豬扒,原以為吞拿魚專門店的吉列豬扒應屬普通質素,想不多較薄身的豬扒炸得香脆,油脂平均,米飯香甜,連平日胃口不大的米珠蓮都成功吃清光,唯一可惜是味噌湯味精頗多,米珠蓮回家喝了一大樽水,還是覺得口渴。但就價錢跟質素而言,還是值得一再幫襯的。查詢:2366 8072

        米珠蓮

        
■藍鰭吞拿魚中腩及魚腩蓉丼定食
 ■藍鰭吞拿魚中腩及魚腩蓉丼定食 
■八爪魚芥辣漬
 ■八爪魚芥辣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