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和腎臟疾病

2018/08/28 20:13:07 網誌分類: 健康
28 Aug

痛風和腎臟疾病

最常見的是,腎臟疾病可引起痛風。然而,痛風也可能導致腎臟疾病。由於尿酸通過腎臟過濾,這兩種疾病是相關的。

患有慢性腎病的10人中有1人患有痛風,而痛風患者中有更高比例患有腎病。許多患有腎病的人患有不受控制的痛風,這可能使腎臟疾病惡化,並導致其他並發症。

腎病可導致痛風 當您患有慢性腎臟疾病(CKD)時,您的腎臟不能正常工作,以便將廢物過濾掉。尿酸是一種天然存在於血液中的廢物。當你患有腎臟疾病時,你的腎臟不能過濾掉尿酸。體內積聚的尿酸過多可能會導致痛風。

大多數患有早期腎病的人不知道他們患有這種疾病。痛風可能是腎臟疾病的警告信號。詢問您的醫生,如果您有痛風,應該接受腎臟疾病檢測。

痛風可能導致腎臟疾病 這種聯繫不太確定,但有證據表明痛風可導致腎臟疾病。痛風導致腎臟疾病的信念在許多專門研究這種疾病的醫生中很常見。

當你有痛風時,你的血液中含有過多的尿酸。當您的血液通過腎臟過濾時,尿酸會積聚並形成尿酸鹽晶體。當尿酸鹽晶體通過你的腎臟時,它們會造成傷害和傷疤。這種腎臟損害被認為會導致腎臟疾病和長期失敗,特別是如果您的痛風未得到治療。

NSAIDs(非甾體抗炎藥)是一種最常見的痛風緩解藥物,也可能導致腎臟疾病。與您的醫生討論如何管理您對NSAIDs的使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